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全球一動退租心得
















該從何說起好呢。
這全球一動,自從我老師磨子那兒轉手過來,也用了三年多。
算是滿忠實的使用者
(之前的使用心得可以參考全球一動使用心得)

但是五月初的某一天突然發現,本來在我家收訊一直是滿格的全球一動…
突然收不到訊號了!!!

收不到訊號的全球一動就是個累贅啊!!!!!!!!
之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,說是訊號台有問題,大概兩三天就會修好
我邊天真的想這次應該也是這樣吧,邊致電全球一動客服請他們處理

客服回答我:
「外雙溪這個點是工程師已經通知有重大問題會維修的點,可能要修一周以上。維修好了之後會再通知您」
…大哥,這件事為什麼沒有公告也沒聯絡阿,明明你們已經知道會維修了不是嗎?!
不過好啦沒關係,總是會有這種狀況的嘛,我等你。

一周過去了,一點消息都沒有。

我上網找全球一動網址打算打電話跟客服反應,網站竟然掛了?!
(現在網站好了全球一動)
想說好吧也是會有這種狀況,剛好人在公館,我直接去你們門市總可以吧!!!!

…到現場才發現門市已經收了。

後來才看到這篇新聞全球一動傳裁員 5門市吹熄燈號
算你狠‼!!!
真是有點無法忍耐了,立刻打電話跟磨子討論該怎麼辦
磨子幫我找到了全球一動盒子上的客服電話(02-8751-1010)
要我打電話給客服看看狀況,真的不行就解約。














一打電話去不得了,客服跟我說:
「因為被住戶抗議,所以那個點的發訊台已拆站,以後也不會再裝了。」
…啊我明明有留我的電話下來,怎麼這事沒跟我們客戶連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
不過既然我家這附近以後都沒收訊了
立刻!!!!跟對方說那我可能沒辦法繼續用貴公司的產品,我要解約

客服小姐感覺起來這陣子狂被解約和被罵,聲音聽起來快哭了
跟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,要我帶充電器、外裝盒子跟機子去門市辦理解約
台北只剩下在光華商場旁邊的八德門市了
2015.12.24更新
光華門市正式GG啦~
但還是可以看一下我下面怎麼解約的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真的,這個門市的風水還真是有點給他不大優良
一個很明顯的橋煞,前面還有火形煞風煞等等
雖然說都市風水這種煞很多的狀況很常見
但也是最後的門市了,風水也選一下吧~~~
強烈建議老闆看一下風水外傳:「租屋風水簡單看」

去門市填寫一下資料就完成解約了
我合約沒續多久,對方也沒有要求違約金的部分

退租最重要的是
一定要帶當初送的充電器(變壓器)
不然要賠三百塊的充電器費用
其他的盒子啦,USB等等,真的沒有也還有辦法說的過去

題外話,客服真是滿可憐
其實全球一動客服的態度真的很好
大家出來混口飯吃,不爽在心裡,還是要對客服溫柔一點呦!
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呀!!

最後,全球一動有新的新聞囉~
台灣 WiMax 走入歷史?全球一動:天佑台灣,我將再起
天佑台灣,你還是洗洗睡吧~

現在還有郵寄退租方式!!!
未命名
(圖片從全球一動官網轉載)
要填寫申請表格歐!!!!兩種方式~
因為有點麻煩,詳情還是看官網歐!

---
後來去燦坤辦4G吃到飽的時候,燦坤的店員才說
最近全球一動狂拆站,它們有很多客戶要辦解約都不知道要上哪辦
燦坤沒辦法辦理退租,以後全球一動的據點應該會越來越少了。

朋友中有人還在用全球一動,或是現在還在用全球一動的用戶們
趁全球一動台北還有門市的時候快去辦解約吧!!!!!
再慢拆站拆到你家的時候就不知道要去那兒辦才好啦~

目前直營剩上面說的台北八德門市跟新竹竹北門市
八德門市則在2015年12月正式熄燈啦~~
全球


竹北門市↓


老實說寫完心情真是滿爽快的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